坝上

终于有了一点让人欣喜的片子,至少可以说有了点气氛。

阳光拨开晨雾,抚慰着水草冰冷的心。

 

 

终于有了一张模仿亚当斯月升的东东,当时天很黑了,但皎洁的月光洒下,一切都那么清晰而静谧,远处有蒙古战马的嘶鸣,身临其境,不敢大声言语。也许别人会觉得这张片子没有光线,非常平淡,但我一直沉浸其中,她能将我带回当时当地……

你见,或者不见我
我就在那里
不悲不喜
你念,或者不念我
情就在那里
不来不去
你爱,或者不爱我
爱就在那里
不增不减
你跟,或者不跟我
我的手就在你手里
不舍不弃
来我的怀里
或者
让我住进你的心里
默然 相爱
寂静 欢喜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条 坝上 的回复

  1. 世权说道:

    漂亮!经典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