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神论

说是不碰器材不碰器材,结果见到神器,还是忍不住要顶礼膜拜一把,而且如有神助,我的出价就比第二名多1欧元,还真是神了。

linhof biogon 75/4.5 走下神坛,走向我。

虽然是人的作品,但多年来这支镜头多被供奉于神坛之上,更加类似于祭祀之物,而我此刻的心情,却像盗取祭物的小偷,诚惶诚恐,忐忑不安,如果在我手里出不了好的作品,仿佛要遭天谴。

如此一来,我的45套装,就变成建筑dx所说的“豪华套”了,biogon 75、apo-lanthar 150、apo-tele-xenar,建筑害人不浅啊。不过这支镜头到底是神迹还是迷信,得要等到拍摄之后才定了。打算与手头的super-angulon 75/5.6做一个横向对比,应该能够一目了然。

无论如何,我认为是值得的,一方面,4×5的swc是什么感觉,我想知道;另一方面,留住人类的文化遗产一直被我视为己任,biogon 75是不惜工本且产量稀有的镜头,见一支少一支,与其让商家蹂躏,不如由我来保管一阵,也算是好事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条 有神论 的回复

  1. Jean说道:

    既是有缘,端午假期正好领略其妙。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