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、元阳

大旱之中去了云南,觉得不该去,挺对不起当地人民的,他们水都没得喝,我还洗澡了,还洗衣服了,还没喝完一瓶水就换另一瓶了。

连旱半年,所以空气质量非常差,全都是灰霾,没啥好拍的,我基本上没有拍。倒是试验了一把双重曝光拍花,以及继续拿大机器拍人像,呵呵,不怕麻烦。

这次只带了一个标头,但是与吴哥的福伦达Apo-lanthar不一样,是现代的施奈德Apo-symmar,在使用上,发觉微距对焦困难,在成像上,与福伦达老头相比确实有差异,但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大家看看比较一下,这些片子除了必要的裁边,没有调过,电分出片。

红土地

元阳

元阳

受伤的花彝女孩

翠湖

昆明动物园

走到哪里都会照例来一张微距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条 昆明、元阳 的回复

  1. Q.说道:

    2,3,5实在是太赞了!2里面的部分反光为什么是紫色的?

  2. Zhe说道:

    谢谢,那不是反光,是深红色浮萍,由于太阳下山后色温降低所以偏色。

  3. Jean说道:

    以偶非专业而爱美的眼光,最稀饭第一张红土地沉淀的层次、第二张蜿蜒的梯田,美得不像真的🙂

  4. 说道:

    实在太漂亮了,我特别喜欢前两张,层次分明立体感强,好似绣出来的一样。有这么几张好照片也对得起昆明人民啦。

  5. 世权说道:

    两次曝光试验成功啦!等我进了新机也得试试!

  6. kw说道:

    我是香港来的朋友,偶然到了阁下的blog,心中有一点共鸣,看到您对摄影之路的从”器材”走到了”摄影”,看到你8×10的文章心中更是感动没错,摄影不是玩器材,买了回来不多拍根本没有意思,照片的画质不是影响相片艺术性的重点,最重要是相片的内容,能否憾动人心!现在都常常看不同摄影师的作品,去芜存菁,作为未来创作的灵感。我曾经都是储器材的朋友,买下了十多部135的rf,p&s,现在都通通出清了,说是试不同相机的味道,其实都是储的多,用的小.希望可以做过朋友,交流一下心得。Seekerearnwkw@msn.com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