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留痕

我是个传统男人,对新生事物总是有些抗拒。在希望女生多做家务的同时,也对新世代的各型相机有些抵触情绪。人类一直在进步,但技术进步无非是让人取得生活方便,除此外并未解决任何根本性问题,比如我还是希望由女生使用洗衣机,要让我干个家务活,我希望是“擦相机”,一定要在相机前面加上三个字的话,我希望是“德国造”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发表评论

